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禁忌



徐惠胜×李俊昊(小妈文学)



我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,我父亲新娶的妻子,也是我的韩文老师——徐惠胜。


看尽父母婚姻的不幸后,我对于自己的未来再没有了组建家庭的期待。父亲想让我学商,以后好继承他的公司,没有人问我是否愿意去学,都理所当然地默认我会去学商。直到徐惠胜的出现,她会温柔地关心我的一切,耐心地指导我的功课,并且支持我想去学医的意向。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,我将它归结于对母爱渴望的满足。


如果徐老师是我的母亲就好了。


我用尽办法地在奶奶面前说徐老师的好话,我知道搞定了奶奶就搞定了一半。没想到的是我还没有搞定奶奶,父亲就已经爱上了徐老师。


我们父子和徐老师母女一起去海上坐游艇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,父亲盯着徐老师的眼神,分明是喜欢上她了。


心里莫名地不舒服。


看到他们站在一起是多么地般配,我故意弄伤了手指,徐老师紧张地用她的丝巾缠绕住我的手指,以此来止血。她手指柔软的触感让我着迷,父亲拿着医药箱,丝巾从我手间抽去。


下了游艇后,借着送车的理由,我拉住徐老师的手臂,我好像越来越想和她有肢体接触。


他们最后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,我努力让自己显得高兴一些,在他们接吻的时候,我的指甲深深嵌入了肉里,这哪里比得上心里的疼痛。


徐老师和她的女儿搬进了我们家,我们一起拍了张全家福。


旻智的身体自从车祸后就变得不好,所以父亲还请了专门的保姆来照顾她。


我恶毒地希望她一直待在房间里,永远不要出来,只有这样,才会少一个人分走徐老师对我的爱。


每当看到父亲对她有亲密接触的时候,我心里嫉妒到不行,我知道我的心理已经逐渐不正常了,对徐惠胜的感情早已变质。


可是这又能怎么样?


她终究是我父亲的妻子,我的继母。


于是我压制住心里的感情,努力当一个好继子。


我不再叫她徐老师,更不可能叫她妈妈,我开始直呼她的名字。


“俊昊呀,你怎么没大没小的。”


从最开始的大惊小怪,到如今的习惯。父亲和奶奶也想劝我改叫她妈妈,我不想做的事情,就一定不会做。


我的内心好像住了只野兽,我喜欢在暗处偷偷窥视徐惠胜,她的一举一动我都了如指掌。网上看到适合她的衣服或者首饰我会立马买下来,当然,也会给我那可怜的只能躺在床上的妹妹也买一份,美其名曰顺手买的。


我陪她逛街,陪她吃饭,等她下课。父亲忙于工作的日子里,都是我在陪伴着徐惠胜。她总会摸着我的头说“俊昊真贴心”,可我想要的不是这个。


成年后,察觉到我对徐惠胜的欲望日渐强烈,我只能去求助于相熟的心理医生。


他建议我去谈一场恋爱,我是因为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才会喜欢上自己的继母的。


我尝试过,又失败了。再漂亮的一张脸,到了最后都只会变成徐惠胜的样子。我照着徐惠胜样子,找了女朋友,可是替身怎么比得上正主。


父亲得知我恋爱了很高兴,让我带女孩回家吃饭,我不敢,带她回去,那张和徐惠胜七八成相似的面庞,会惹很大的麻烦。


我以女朋友害羞为由,拒绝了吃饭的邀请。


父亲从我的房间里发现了沾血的丝巾,还有徐惠胜的一些贴身衣物。


“我本来是想叫佣人处理一下过期的衣物,谁知道她发现了这些东西,俊昊,你怎么能对你的继母,我的妻子产生这样的想法。”


“父亲,别忘记了,是我先遇见徐惠胜的。”我不甘示弱地回嘴。


“她要是知道了,还会喜欢你吗?你这个肮脏恶心的人。”


他挥拳过来的时候我没有躲,鼻子被打出了血。


“父亲,你不知道我有多爱她,我的爱一点都不比你的少。”我捡起被扔掉在地上的丝巾,珍重地放入口袋,“你不会让她知道的,对吗?父亲。”


他没有回我,只是愤怒地看了我一眼就离开了。我收拾好其他散落在地上的衣物,开除了那个佣人。秘密之所以为秘密,是因为只有少数人知道。


他没有告诉徐惠胜。


妹妹旻智的身体逐渐好起来了,父亲带她去医院复查的时候出了车祸,两个人都抢救无效死亡了。


徐惠胜就算是穿着一身黑衣也是楚楚动人,来参加葬礼的客人中,不乏有很多对她动了心思的人,我全部都一一记下,等之后再找他们算账。


此时此刻,结束了葬礼,徐惠胜哭累了倒在椅子上睡着了,我走过去,将她扶靠在我的腿上,轻抚她的脸。看着正面父亲的遗像,我笑着小声说:



“我会继承你的一切,包括你的妻子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