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关于和前夫在恋爱类综艺里相遇这件事(大结局)


拖延症结束



是很久都没有过的肢体接触,千瑞珍本来有机会可以躲的,但是她没有躲。


夏允哲的吻是温暖的,冰封的心好像一下子就融化了。


所有的回忆在眼前闪过,最终定格的是夏允哲的脸。


在千瑞珍快呼吸不过来之前,夏允哲结束了这个深情而漫长的吻。他眼里满满的笑意与幸福:“瑞珍呐,我这算追妻成功了吗?”


千瑞珍推开夏允哲,结结巴巴地说:“还……还不算。”


夏允哲立马变得失落,狗狗眼泪汪汪地看着千瑞珍。真是不能拒绝的表情啊,千瑞珍狠狠心说道:“看你表现。”


太容易得到的,反而会不珍惜。这是南闵月告诉千瑞珍的,所以即使她心里乐开了花,也不能轻易答应夏允哲复合的请求。


此时的导演终于醒来,他急忙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刚才的画面有没有八个机位。


“导演,你简直把全组的摄影师都拉到这里了,还怕会没有机位。”小助理冷冷地揭穿导演。


导演不在意地走到千夏面前,忽视夏允哲想要杀人的眼神,把他推到一边,拉住千瑞珍的手,诚挚地说:“我看到了你演戏的天赋,以后不唱歌了当我的御用女主角吧。”


“导演你是拍恐怖片的。”助理在一旁大喊。


“我转战爱情片了!”


夏允哲扒掉导演的手,面色不善,搂住了千瑞珍:“节目中止,我们要下车。”


“夏允哲你是不是嫉妒我没选你当男主角,哎呀,别嫉妒,你一看就是不会演戏的,你的面部表情,你的肢体语言都不太行。刚才亲的那一幕,虽然不知道你们俩私下里搞了什么剧本,但明明可以更加完美,来点音乐什么的烘托下气氛。”导演在喋喋不休。


夏允哲早就不耐烦了,他打断了导演:“我们不是剧本,我们是夫妻。”


“你们是夫妻?”


大概每一个CP粉,在得知自己CP是真的后,都会不敢相信,于是导演很华丽地又晕了过去。


夏允哲牵着千瑞珍离开乱作一团的拍摄现场。


“你想以后当演员吗?”走着走着夏允哲突然问。


千瑞珍知道他的顾虑,于是故意说:“当演员多好,可以和好多不同的帅哥拍吻戏。”


“我不准。”


“我想当就当,不要你管。”


夏允哲轻叹一口气,带她来到了一开始拍摄婚纱照的公园,随后,在众人的目光中,郑重地对千瑞珍单膝下跪。



“你愿意当我人生的女主角吗?”



“我愿意。”


阳光恰到好处地洒在他们的身上,此时此刻,两个人眼中只有彼此。


爱意不会消散,真正相爱的人,就算暂时分开,也会克服一切重新在一起。






全文完





导演在远处看着这温馨的画面,不禁落下泪来。


“没想到导演你也有真情流露的时候。”助理递给他一张纸。


“这么美好的画面,要是拍到了,得破多少收视率啊,呜呜呜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