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流感

校园,班长×学霸


最近天气变得很快,就算是有空调,也阻止不了班上的很多人都感冒了。


身为班长的bk肩负起了每天给班上同学量体温的重任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每次到pp的时候,他的脸好像总是红的,是太冷了吧。


回去的路上,听到身后传来自行车的铃声,bk熟练地坐上后座,抱住了pp的腰。


谁也不知道,活泼开朗的班长bk和沉默寡言的学霸pp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。


“小兔,最近天气太冷了,你要记得加衣服。”


Pp是小猫,bk是小狗,是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称呼。


“知道了。”


习惯了pp惜字如金的性格,bk倒是说起了和加衣服无关的一些话题。他们之间的相处向来如此,bk说,pp听。


“小猫,下雨了。”有细雨落下,bk松开pp的腰,用手来接雨。


“别玩,”pp停下车,脱下外套,认认真真地用外套抱住bk的全身,“淋湿了会感冒。”


“那你怎么办?”bk披着外套不知所措。


“没事,我很少生病。”


雨开始下大,淅淅沥沥,飘着些风。把bk送到家后,pp把车停了下来。


“衣服先不还你了,都淋湿了,洗完还给你。”因为天冷,呼出的热气使他的视线有点模糊,但他清楚地看到,在他说完之后,pp扬起了嘴角:“明天见。”


第二天pp没来接他,没来上课,敲他家的门也没有回应。bk心不在焉了一天,直到老师找到他:“pp得了流感,在××医院,暂时不能和我们一起上课了,你作为班长,叫上几个同学一起去看望一下他吧。”


Bk没想过叫其他人,他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望就够了,人太多会影响小猫休息吧。


去看望病人总不能空手去,水果和鲜花太俗套了,想着,bk问自己的同桌bb:“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生病了,我想去看望他,但是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好。”


Bb说到:“这还不简单,他喜欢什么就送什么呀。”


“他喜欢写作业。”


“我去,怎么可能有人喜欢写作业。”


“我的寒暑假作业都是他给我写,他说他喜欢写作业来着。”


“那他喜欢吃什么?”


Bk仔细回忆了一下和pp一起吃饭时的场景,发现菜都是自己喜欢吃的,他根本不知道pp喜欢吃什么。


“我,我不知道。”


“你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?这你都不知道?”


“我们每次吃饭点的都是我喜欢吃的。”


“bk,”bb突然正经起来,“你不会是早恋了吧。”


“他是个男的!”


本以为会收获奇怪的目光,没想到bb更加热切了:“是不是pp,是不是pp!”


“你你你怎么知道。”


Bb大笑三声,被周围的人鄙视之后,压低了声音:“我早就觉得他对你有意思,他只会对你温柔,只会为你解疑答惑,你是不知道,我去问个问题,他的表情跟我欠了他五百万一样,你一来就不一样了,他简直是肉眼可见地温柔起来了。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偷偷看你,那眼神,甜得我糖尿病都要出来了,每次大课间结束,那杯热水不是我顺便打的,是我顺便拿回来的,你不是跑完步肚子都会疼吗?你低血糖时我给的糖,都是他给我的哦,也不怕你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爱上你个鬼。”bk不耐烦地踢了一脚bb的凳子。


Bb不以为意:“别看pp高冷得很,人家长得还是挺好看的,我们班的班花啊,学习委员呀,都对他喜欢得不得了呢。哎哟,什么时候喝上他们的喜酒呀。”


Bk强忍住揍他一顿的冲动,冷笑道:“以后不给你抄我的作业了。”


“你确定是你的?不是pp的?看清自己的内心,勇敢去追爱吧,我能感受得到,你是喜欢他的,爱情不分年龄性别,确定爱了就去爱,fighting!”bb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我喜欢pp吗?bk自问。他们两一起长大,彼此占据了最重要的时间。只是朋友吗?那为什么听到班花学习委员喜欢pp的时候心里会不舒服。


不确定的时候,心跳会给你答案。


Bk摸上自己的心,想到pp。


扑通扑通扑通,是不同于之前的极速。


我想,我知道答案了。


今天也是一个下雨天,想见你的时候连等待车子的时间都不想忍,bk淋雨奔跑在道路上,雨水顺着他的脸流下。


快点!再快点!


冲到了病房里,原本无精打采的pp,在看到bk的瞬间就精神起来了。


“pp,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。”


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吗?pp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不太讨人喜欢的小孩,不会说漂亮话,经常惹他们生气,直到他们离婚,他选择了和妈妈一起生活,但是没过多久他就有了继父,寄人篱下的滋味并不好受,他为了不说错话,索性减少了说话,因此养成了少言的性格。从见到bk的第一面起,他就知道bk和他,是两个世界的人。大方礼貌,受所有长辈喜欢,他是他羡慕的人,也是他想成为的人。当bk和其他人一起玩的时候,他会躲在窗台,偷偷地看,幻想自己也加入了他们。


“喂,要一起来玩吗?”bk对着窗户后的他,笑得灿烂。


从此Bk的身后多了个小尾巴,走哪跟哪。偶然的一天,pp得知自己在bk其他朋友眼里是一个缠人的怪胎,这也导致bk被有些孤立了。pp开始疏远bk,他不想bk因为他而受到任何伤害,但bk的一次次靠近和失落让他于心不忍。


“我们约定,在学校里是陌生人,学校外是朋友。”


约定好后,pp有的时候也很后悔,如果bk有了比自己玩得更好的朋友怎么办,但看到bk开心比什么都重要。


泪水比话语更先一步出来。


“怎么哭了?”bk手足无措,他从来没有见过pp哭,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他开心起来,“不要哭了。”


Bk用了小说里最烂俗的情节——一个吻,轻轻落在pp的唇上,温柔至极。


Pp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。


“我喜欢你,pp。”bk说完了被哭声打断的告白。


“你不会是为了哄我才吻我吧?”pp刚说完就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。


又一个吻,不同于之前的温柔,这次的霸道,狠厉,结束后pp的嘴唇都被咬破皮了。


“你怎么可能怀疑我的真心,我只要一想到你,满心的欢喜都要溢出来了,你看我为了见你,衣服都淋湿了。”bk甩了甩头发,湿漉漉的头发加上他可怜巴巴的眼神,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小狗狗。


“你快点换件衣服,不要感冒了。”pp慌慌张张地从行李箱里拿出衣服。


Bk没有接过:“你还没有给我答案。”他盯着pp的脸,仿佛这样就能得到答案。


Pp的脸早已通红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“我很开心。”bk这次托着pp的脸,很认真很认真地吻了下去。


“我不会说话。”


“所以我是个话痨。”


“我不讨人喜欢。”


“我喜欢你就够了。”


“我有自闭症。”


“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治愈你。”


“我有流感。”


“那我们多亲几次。”


亲了几次是不知道,但是第二天bk也因为流感没去上学。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