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人人都爱Dr. 潘 五



“那,恭喜了。”易铭贤注意到两人紧紧牵住的双手,很勉强地笑了一下。


潘朵拉抱歉地对易铭贤说:“我们不是有意瞒你的。”


“谢谢你送朵拉回来,我陪她上楼就好。”傅子博客气地说,然后就要拽着潘朵拉离开。


“等一下。”易铭贤突然喊住两人,“什么时候带阿博去爷爷那吃饭?”


潘朵拉松开傅子博的手说:“在子博毕业之前我们不打算公开,请你不要告诉别人我们在拍拖好吗?”


“反正你知道潘朵拉是我女朋友就行了。”傅子博强硬地再次牵住潘朵拉的手。


“我知道,怕有不好的影响嘛。”易铭贤没有了再留下来的理由,正打算上车,透过潘朵拉身后他看见了福至姐和潘朵美正下楼,他连忙走到潘朵拉身边,牵住她的手。


“干嘛?”潘朵拉吓了一跳,手挣脱不出去。


傅子博正想用手给易铭贤来一拳,就听见福至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:“朵拉。”


潘朵拉没有办法只好维持着牵手的样子,还时不时晃两下,造成在玩的错觉。潘朵美蹦蹦跳跳地来到潘朵拉面前,脸上的表情是果然如此,福至姐盯着三个人牵着的手,感到疑惑。


“福至姐。”潘朵拉放开两人的手,与他们一同喊。


“这是在干什么?”福至姐问。


“咳咳,我们是在玩游戏。”潘朵拉情急之下只好胡编一个理由。


潘朵美八卦地问:“什么游戏需要手牵手,还是三个人手牵手?”


潘朵拉“杀”了潘朵美的心都有了,无奈将求助的目光看向傅子博,傅子博此刻也是焦头烂额,他没想到福至姐和潘朵美会出现,福至姐还好,关键是千万不能让潘朵美知道他们俩在拍拖,不然没多久就是全校知道了。


“就是我们和Dr.潘打赌能不能用手把她提起来。”反倒是易铭贤先想到了办法。


“对对对,就是这样。”潘朵拉附和道,还给了易铭贤一个赞许的眼神,惹来傅子博的不满,“时间不早了,你们都回去吧,晚安。”


“福至姐,走了啊。”


“晚安,福至姐。”易铭贤揽住傅子博的肩膀,把他塞进副驾驶。


回到家里,先发问的不是潘朵美而是福至姐:“我是接到易老先生的电话,说铭贤送你回来但我还是不放心你,估算你到的时间下来接你的,那么傅子博为什么会和你们在一起?”


“他找我,有事。”潘朵拉结结巴巴地说,任谁看都觉得有问题。


潘朵美嘿嘿一笑:“是不是问给女孩子送生日礼物的事?”


“是的,嗯,对。”正愁没办法圆谎,潘朵拉就顺着潘朵美的话接了下去。最近有人过生日吗?不是我,不是易sir,不是老师,那会是谁呢?潘朵拉百思不得其解。


“我就说姐姐和易铭贤在一起了呗。”


“哎?什么啊?怎么和易sir扯上关系了?”


“玩游戏完全是借口,真相是你和易sir在拍拖,但是名义上你们还是兄妹于是不方便告诉大家你们的事,你们牵手刚好被找你咨询问题的傅子博看见了,他看见我们来了,所以你情急之下就牵了傅子博的手想来混淆视听,但是我已经看清你的原点,因为傅子博喜欢黄玉,你只可能和易sir在一起。”


“傅子博喜欢黄玉不是过去式了吗?”


“我无意间发现三天后就是黄玉的生日,这是我在傅子博的笔记本里看到的,还圈了重点,旁边画了个爱心。”


潘朵拉心里有些不舒服,仿佛一根刺卡在喉咙里,她丢下一句太晚了有点累就回房间了。躺在床上,回想起傅子博和黄玉的种种,心开始乱起来了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