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人人都爱Dr. 潘 一

cp乱炖  傅潘  易拉罐  拉倩  了拉  或许会有原创人物登场



潘朵拉恋爱了,这是潘朵美近日观察得出来的结论。

会对着手机傻笑,会在意起自己的形象,潘朵拉平常化妆总是草草了事,最近却没有半个小时不出门,衣柜里也多了很多新衣服。

潘朵美开始好奇潘朵拉的男朋友是谁,傅子博?他喜欢黄玉的啦;易sir?嫌疑很大,不过他们是名义上的兄妹;了哥?想起了哥的脸,潘朵美摇了摇头,潘朵拉可是外貌协会的。思来想去还是易sir最有可能,又没多大的血缘关系,亲上加亲岂不是更好?潘朵美越想越觉得事实就是如此,没想到自己也有做侦探的潜质呢。不过她并不打算质问潘朵拉,因为她一定会否认,只有找到证据才能让她心服口服,也算报了她揭穿自己和志训谈恋爱的仇了。

潘朵拉觉得潘朵美最近有点奇怪,总是聊天说到易铭贤,难道她和志训分手了?喜欢上易铭贤了?正想着怎么样去套潘朵美的话,傅子博走了进来。

“论文写好了?”潘朵拉问。

“当然了,所以有什么奖励没有。”傅子博的脸一点点凑近,被潘朵拉一巴掌轻轻到一边。

潘朵拉没好气地说:“写论文本来就是你应该做的,要什么奖励,这里可是公共场所,不可以乱来啊。”

傅子博委屈巴巴地说:“我们都在一起了,为什么不能公开呢?”

“师生恋这种事传出去影响不好,只要你努努力毕业了我们就公开。”潘朵拉抱抱傅子博以示安慰。

“砰。”门外传来书本落地的声音,潘朵拉慌忙离开傅子博迅速打开了门。

门外站着的是顾盼倩(艾米莉),她手足无措地呆站着,潘朵拉蹲下帮她捡拾书本,不忘给傅子博一个眼神叫他离开。

“艾米莉,你都听到了?”潘朵拉收拾完书本,发现艾米莉还是维持这原样,低着头,看不清她的表情,“请你保守秘密可以吗?合适的时候我会公开的。”

“Dr.潘,你真的和傅子博在一起了吗?”艾米莉的声音有一些沙哑,她的头始终没有抬起。

“对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潘朵拉很认真地说。

“他之前不是和黄玉……我是看到了黄玉亲了他一口的。”

“他们已经结束了,阿博和我说了。”

“你不介意吗?”艾米莉问。

潘朵拉笑着回答:“他们才谈了几分钟恋爱,我和傅子博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。不过还是有点介意阿玉亲了他喽,所以罚傅子博给我买一个月的早餐。”

“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傅子博。”说完这句话,艾米莉接过潘朵拉手中的书,“祝你们幸福长久,这件事我是不会告诉其他人的。”

艾米莉也怪怪的,可能还没从Dr. 顾那件事情走出来吧。潘朵拉拉住艾米莉的手,说到:“如果有不开心的事可以告诉我,我做你的树洞。”

“Dr.潘。”

“嗯?”

“可以把你肩膀借给我吗?”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