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人人都爱Dr. 潘 二





 

艾米莉哭得很惨,潘朵拉的肩膀湿了半边,她静静地等艾米莉哭完,摸摸她的头:“没事的,什么事情哭出来都会好受很多。”


 

“谢谢你,Dr.潘。”艾米莉擦了擦泪水,“把你衣服弄脏了真是不好意思,不然你把衣服脱下来给我,我洗干净再给你。”


 

“艾米莉,哭傻了哦,我只穿了一件衣服怎么脱给你?没事的,我叫潘朵美给我送衣服。”潘朵拉笑道。


 

艾米莉眼里的光芒一闪而过,之后变得黯淡,她向潘朵拉说了声再见就匆匆离开。


 

傅子博看见艾米莉走了之后才重新进入办公室:“拉姑,艾米莉怎么了?”


 

“估计是她老爸的事对她打击太大了。”潘朵拉叹了一口气。


 

“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。”傅子博想转移话题,他知道潘朵拉富有同情心,不想她不开心。


 

“不了,我今晚回爷爷那里吃饭。”潘朵拉摇摇头。


 

“我送你。”


 

“易sir会来接我的。”


 

“那好吧,”傅子博遗憾地说,“吃完饭到家记得给我打电话。”


 

“知道了,又不是小孩子。”潘朵拉推着傅子博出去,一个人在办公室等易铭贤,莫名的寒意袭来,才记起衣服被艾米莉哭湿了,忘记给潘朵美打电话叫她送衣服过来了。没办法,只能等易铭贤过来后去商场买一件了。


 

“DR.潘。”易铭贤爽朗的声音传来,潘朵拉打开门让他进来。


 

“我的衣服湿了,所以我们得先去商场买一件。”潘朵拉说道。


 

两个人来到商场,潘朵拉买了件白色衬衫直接换上,谁知居然遇见了潘朵美和志训。


 

潘朵美先看见的潘朵拉,她拉着志训的手冲到潘朵拉面前打招呼:“姐姐,好巧哦,和易sir逛街呢?”


 

潘朵拉不理会潘朵美眼中的八卦,反而质问道:“潘朵美,志训是要上学的别老拉着他逛街。”


 

“那易sir还要工作,姐姐你也别老拉着他逛街啊。”

潘朵美反驳道。


 

“我和易sir……”不等潘朵拉说完,潘朵美就打断了她的话,对着易铭贤语重心长地说:“好好对待我姐姐,不准欺负她。”


 

易铭贤慎重地点点头,潘朵美才满意地离开。


 

“这下完了 ,潘朵美绝对误会了,都是你,点什么头。”潘朵拉无奈,“只能之后解释给她听了,不过在那之前估计有很多人都知道了。”


 

“我是你哥哥嘛 ,照顾你也是应该的。”易铭贤还是一脸笑嘻嘻的样子,让人生不出气来。


 

“那你还总是叫我Dr.潘。”潘朵拉没好气地说。


 

“叫习惯了嘛,不然叫你朵拉啊。”


 

“算了,还是叫我Dr.潘吧,被你这么一叫鸡皮疙瘩起了一地。”


 

“起鸡皮疙瘩了?那我把衣服给你穿啊。”易铭贤马上脱下外套就往潘朵拉身上套。


 

两个人亲昵的样子落在傅子博的眼里,他看到了易铭贤对潘朵拉的宠溺,那不仅仅是兄妹间的,那是对喜欢的人的。他握紧了拳头,紧接着又放下,笑着上前。


 

大家比较喜欢哪对cp啊


评论(1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