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人人都爱Dr. 潘 四


“铭贤?总感觉怪怪的,和你叫我朵拉时差不多。不如我叫你易铭贤好了。”潘朵拉有些不自然地摸摸头发。

“也好。”叫易铭贤总比叫易sir好,“走吧朵拉,爷爷肯定等着急了。”

忽略掉朵拉这个称呼,潘朵拉和易铭贤很快走进了易家。

易玄光早已在饭桌旁等待多时了,见两人到来很是开心。

易铭贤和潘朵拉分别坐在易玄光的两边,易玄光不停地给潘朵拉夹菜。当最后一个鸡腿被他夹给潘朵拉时,易铭贤终于忍不住出声抱怨:“爷爷啊,你这样下去我要吃醋了。”

“你这臭小子,不知道让让妹妹吗?”易玄光用筷子打断易铭贤蠢蠢欲动的手。

“你吃吧,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吃鸡腿。”潘朵拉把鸡腿夹给易铭贤声音温柔,“吃啦,铭贤。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易铭贤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。

“干嘛这么大反应?”

“我太感动了嘛。”易铭贤缓了缓气,对着潘朵拉笑,“吃完饭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“不用麻烦了,我打车就好。”

被无视了很久的易玄光开口了:“最近不是很安全,女孩子这么晚一个人回家不安全,还是让铭贤送你回家啦,这样我也放心点。”

拗不过易玄光,潘朵拉只得答应。

坐在易铭贤的车上,两个人并没有交流,直至电话铃声打破了平静。电话是傅子博打来的 ,潘朵拉犹豫了一下,还是当着易铭贤的面接了。

“嗯,快回家了。你吃饭了吗?我现在同易sir在一起呢,他开车送我回家。”潘朵拉细细地回答傅子博的问题,她不知道此刻她的声音有多么温柔,脸上的笑有多么甜蜜。

“叫我铭贤啊,朵拉。”易铭贤插嘴道。

“好好好,铭贤。”潘朵拉敷衍地喊了一句,然后继续同傅子博聊。

通话结束时,车子已经停在永昇押的门口。

“今天多谢你了。”潘朵拉边解安全带边说。

“潘朵拉。”

“嗯?”这还是易铭贤第一次连名带姓地喊她。

“刚才打你电话的是傅子博吗?”

“是呀。”潘朵拉向来不会骗人,索性大大方方地承认了。

“你们两个是不是在拍拖?”

“是呀,我们两个是在拍拖。”傅子博牵住潘朵拉的手,目光不善地看着易铭贤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