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

一个磕cp的号呀

人人都爱Dr. 潘 三





“Dr.潘,你冷啊,我衣服够厚。”说着就用外套把潘朵拉包得严严实实。


“阿博,你怎么在这?”易铭贤问。


“就准你们逛街不准我逛吗?”傅子博揽住潘朵拉的腰,痞痞地说,“商场又不是你家开的。”


潘朵拉不着痕迹地扳开傅子博的手,尴尬地站在两个人中间。


“事实上这座商场是易家的产业,还真就是我家开的,对吧,朵拉?”易铭贤把傅子博的衣服从潘朵拉身上脱下,扔还给傅子博。


朵拉?我都没这么叫过她。傅子博越想越不是滋味:“其实……”她是我女朋友。


“傅子博,我和易sir赶着去爷爷家吃饭呢,你随便再逛逛吧。”不等傅子博的回答,潘朵拉抓着易铭贤的手往外走。


傅子博一个人呆站在原地,捏紧了口袋里的一串项链。






“还叫我易sir啊。”来到停车场,易铭贤问。


“难不成叫你哥哥啊?”


“哥哥也行,只要你能叫出口。”


“那还是算了吧,太肉麻了。”


易铭贤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先让潘朵拉进去,然后自己才进去。


“我帮你系安全带啊。”易铭贤突如其来的靠近让潘朵拉不知所措,湿热的气体呼在脸上,有些痒痒的。她别过头,尽量远离易铭贤的脸,全身僵硬。


“好了。”


听到这一句话,潘朵拉如释重负,别过头来,唇轻轻擦过易铭贤的脸。


“对不起。”潘朵拉低下头匆忙道歉,以至于没看见易铭贤嘴角的微笑。


“没事的,就当被猪亲了一口。”


“易sir你是不是找打。”尴尬的气氛被打破,最后的一丝暧昧也烟消云散。


两人一路无话地到了易家,在潘朵拉下车前,易铭贤突然对她说:“你可以叫我铭贤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